楓子

这儿婉清/枫子。
tag古剑三国剑三
三国博爱主BG
古剑主谢乐/双乐
剑三偶尔梦女一下。不打tag
无太多雷点,除了肖战,路人还是死忠粉都一样,见一个拉黑一个。

我发现,我今天和我专属的架是这样子吵的。脑补了一个场景。我那个专属会打死我但我一定要发出来。
+专属yu。
《论我如何哄他回来》

昏暗的灯光下,枫老弟叼着根烟,烟火在暗处发出微弱的光芒。一身黑大衣的枫老弟坐在木椅上,有一页没一页地看着手中的中华字典。随着渐渐接近的脚步声,枫老弟抬起头,脱下那没有什么卵用的墨镜。他抬头看了眼垂头丧气的yu,薄唇轻轻吐出一句:“怎么了?”

先存着:)

面容姣好的yu摇摇头,眼中含着几分落寞。他递了张《解专合解书》过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