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子

这儿婉清/枫子。
tag古剑三国剑三
三国博爱主BG
古剑主谢乐/双乐
剑三偶尔梦女一下。不打tag
无太多雷点,除了肖战,路人还是死忠粉都一样,见一个拉黑一个。

【剑三网游向/天降贤淑男】818那个貌美如花的情缘

【剑三网游向】818那个貌美如花的情缘
•穿插漫画原著的脑洞
•灵感源于假如家袄是个军娘
•不定期更新
•CP季淳卿X苏家祅
•可能有大量吐槽,努力不OOC


Ch1 忽然有了情缘

苏家袄,今年高二,第三百二十三次怀疑自己不是亲生的。半夜三更,有床不能睡,有房不能住,被亲娘趕出客厅睡觉。她隔着被褥都能感受到冰冷坚硬的地板,硌得她睡不着觉。年方二八添一,就被包办婚姻给坑了。她是不是该庆幸自己或许可以有个绑定情缘了呢?

她望着手上的凤镯,想起自己到现在连个情缘都没有,她帮会里初三那个妹子已经换了三任情缘,心突然就是一痛。

单身狗的痛。

人生无非就是早上在家里看着爸妈秀恩爱,晚上在长安看帮友给情缘炸橙子,你在一旁被卡掉线。人生无非就是在你痛呼着没情缘的时候,先是在学校前让你被骂人妖,然后回家让你感受一下什么叫【父母】送你【未婚夫x1】。

她想要嫁像师兄或者苍爹一样霸气的男人好不好!这位兄弟怎么看也不是她喜欢的类型呀?她怎么就停不下这手呢!凤镯这种不能卖出去又不能做橙武的外观有什么用呢?中看不中用,还不能卖!

一边打开剑三客户端,一边在心里面吐槽着。夜静人深,她带好耳机,听着西山居的音乐内心才平静了点。输入帐号和密码,很快就看见自己那只95级的破虏军娘,她眉眼带笑,点进区服以后神行去了空雾峰。几秒后,雪地上多了一抹赤色的身影,只见她大红色披风配上威风凛凛的银甲。进到副本里,长枪一划,枪尖挑向来势汹汹的红名怪。这一连串的杀怪行为成功让苏家袄出了口气。

“不是说我是恶女吗?不是说我是人妖吗?啧。最好別让老娘在这里遇到你,不然我上去就是一个战八方!爸爸我教你重新做人!”

打完boss以后,她跑到崖边,几个跳跃,跑到那片闻名已久的云海前。

放眼望去,纯阳清修诚不欺我。其天地之辽阔,即使她不是纯阳弟子,也能感受到天人合一的滋味。只见远处的灰岩山峰云雾缭绕,她打开背包拿出一把伞,学着很多在贴吧里的吧友截了图。一个人看的风景,总显得有点冷清。但深更半夜她也不可能找谁陪她玩。她也只是想打发一下睡不着的时间罢了。恍惚间,时钟指向凌晨三点,困意袭来,苏家袄打了个哈欠,退出副本以后就下线了。

“妻君,您怎么还不睡。”身后的人忽然拍了拍她的肩膀,苏家袄吓了一跳,放下耳机,季淳卿微微蹲下,双手捧着一杯水递到她面前,语带恭敬地开口问道,清澈的眼神看得苏家袄一阵莫名的心虚。她本来还想回句关你屁事,你不也是么,可看到他这副逆来顺受的模样,一些奚落的话语似是卡在了喉里,说不出口。

“关……谢了。我去睡了。”

喝完水后,她赌气地去厨房倒了杯水塞他手里,然后不管三七二十一地爬回被窝里裹着头不再出来。


那人像是没预料到她的举动,过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低低地说了句,谢谢。



苏家袄不知道,季淳卿盯了屏幕有多久,也不知道他盯的时候下了一个决定。



他们各自错过了对方脸上的那抹绯色,一夜无梦。

—TBC—

评论(1)

热度(1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