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子

这儿婉清/枫子。
tag古剑三国剑三
三国博爱主BG
古剑主谢乐/双乐
剑三偶尔梦女一下。不打tag
无太多雷点,除了肖战,路人还是死忠粉都一样,见一个拉黑一个。

《拥狼而吻》 【奇暖BG/尼洁】

《拥狼而吻》
尼洁
HE
写手梗
副CP瑞樱路绫

@拥抱狼的兔子:
最后一本书了。我在这里谢谢各位一直以来,支持。在此声明,《拥狼而吻》连载完了以后,我便从此封笔。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厚爱,我想世界这么小,我们还是有机会相遇的。

至于封笔的原因,我想大家可以猜到了。

我的故事讲完了。

坦白说,《拥狼而吻》是我花了最多心血的一本书。

因为这是我给自己和他画上的一个句点。我笔下的点点滴滴,实际上都是我经历过的事,看起来很狗血的桥段也是真的。不管大家信不信,霍先生和云姑娘其实也是有原形的。

我没有任何的夸张成份,开始写这些东西的时候,本来就是想记下我爱上他的心情。

是的,我曾经深爱过一个人。

他是我的上司,比我大五岁,是一个很厉害的人。我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是在面试里,他是我的考官。

我到现在也不太相信他会选择我,毕竟我当时只是抱着“试一试攒经验”的心态。没想到连实习都通过了,直接转正职。后来机缘巧合之下我拐弯抹脚地问了下原因。

他就说,你的气质很吸引我。

我当时不明白他的意思,后来我懂了。

他的意思是我很单纯,很天真,和他在一起不用怕我耍心眼儿。

顾名思义,他想要一个安分,不会防碍到他的人。那个时候我才知道,他以前的柔情,体贴,还有关心全都是假的。我第一次那么庆幸自己没有告白,我不愿相信,但事实就放在那里,我被骗了,被他利用了。

我问了他一遍又一遍,哭得嗓子都哑了,他的答案一样,一个“是”字。

他嘲讽地扬起嘴角,说,我还是那么的理想主义。

那天下着大雨,我脸上流着的不知道是眼泪还是雨水,我看不清他的身影,也说不出一句话。我想,这个世界应该是假的,眼前这个他也是假的,这只是一场噩梦,梦醒了,我还会在办公室里见到他。

可是我没有。

后来我到了北地,遇见了他,他的眼里似是还凝聚着初见时的柔情,也许是阳光给我的错觉,也许是我没有看透他。

他没有笑,但也没有说什么过分的话,只是那般凝望地望着我,说,你来了。

我想了很多,再见他的时候要说什么,但最后所有的质问,愤怒,还有那份喜欢着他的心情随着风雪掩埋在时光里。

我什么都没有说,而是一直哭。

我还是忍不住为我自己死去的爱情而落泪。

我没想到的是他也和以前一样,褪下手套替我擦眼泪。

他还是那么温柔,我还是那么的喜欢他。

我的狼还是那么的温柔。

可我再也不能喜欢他了,再也不能了。

转发195 评论50

洁洁云看了一眼自己的微博,没想到这篇文这么多人转发。一部分人说这看着像编出来的故事,但大部分人都在猜是真的。因为大家都经历过提尔联军的叛乱,在猜是不是和这事有关。

故事里男主角是一个B国军人,卧底在L国里,然后女主则是卧底男主挑的秘书。小说的评论十分两极化。这本书前期全是傻白甜,各种糖,后面将所有的糖变成的刀子,虐得粉丝表示太太是不是失恋了,有一部分人更大呼烂尾,强行虐,失望地表示要脱粉。

是的,现在的洁洁云是个业余写手,一个在网络连载爱情小说的写手,笔名就叫拥抱狼的兔子。她从不公开露面,也不开什么粉丝见面会,而是偶尔在微博回答问题。但小说评论不论长或短,正评或负评她都会认真地回复,加上经常会送粉丝自制的小礼物,发卡呀耳环什么的,因为其温柔善良的一面而被粉丝们戏称小兔纸太太。

小兔纸太太文笔不错,只是剧情被很多人,尤其是被不喜欢她的人垢病过狗血。但是洁洁云也就笑了笑,回了句我也觉得。

我也觉得,我和他的故事很狗血,剧本也很烂,最傻的是女主,人说什么信什么,白莲花。

我也觉得,女主太甜了。

可没办法呀,爱上了就是爱上了。他的温柔,他对她的关心,全都让她感受到了。这不是一见钟情,而是长年累月积累下来,当她回头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已在深渊里了。

“雪仍在下,她也还在等他。”

洁洁云敲下最后一个字,才发现自己的眼湿了。她捧着热巧克力靠在椅背上。都一年了,还是没有放下他,也没有放过她自己。

每一个故事都是他和她的过去,可不同的是结局永远是美好的。

因为她写的,就是她曾经幻想过的结局呀。

这次最后一本书,切切实实地记下他和她的故事,是唯一一本BE的小说。说BE不太恰当,最后的结局是女主角还在等他。

也许等不了多久,也许就这样耗了一生。

“洁洁云!你快上你的微博!”电话铃声响起,洁洁云一接到电话就听见了琪琪云的咆哮,旁边还有海樱大小姐跟暖暖的声音。“我的天”“妈呀这人不要脸一下来就上线……”

洁洁云一打开,发现自己的微博粉丝一下子破百万了,还有500多个艾特。那条微博居然一下子被苹果联邦的瑞德丶海樱大小姐甚至是云端的绫罗和锦锦都转了。锦锦转了以后白永羲和祝羽弦跟着转,导致她突然多了几万个粉丝。

@祝风吹羽弦:姑娘也是一片真心的,祝得偿所愿,执手白头。//@白永羲:祝得偿所愿。//@白锦鲤恋爱了_男友是个书生:好感人啊呜呜呜呜……//@骑士之光_老婆最好:排右//@戚戚青鸟哀:嗯,建议观望,兔兔是个很好的姑娘。字里行间都透露着她的温柔。值得有良人相待。//@UmiSakura_不答应,滚:凭什么???骗了人家姑娘还想洗白?滚吧!//@瑞德_今天的大小姐答应我求婚了吗?:这明明是狼狗,发的都是狗粮。//@亲吻兔子的狼:你的狼还在,我的兔子小姐,恭喜你等到了。这次请让我等你的回答。//@拥抱狼的兔子:
最后一本书了。我在这里谢谢各位一直的支持。《拥狼而吻》连载完了以后,我便从此封笔。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厚爱,我想以为世界这么小,我们还是有机会相遇的。
…全文

“怎么会……”

她来不及反应,门铃便和手机同时响了起来,她一边按下接听键,一边走到门前。只听电话另一端响起了一把熟悉的,久违的声音。

“开门,我回来了。”

洁洁云有点不敢置信地从防盗眼那里看了看,那人发上沾着星星点点的白雪,黑色的大衣下是一双染上霜色的长靴。他托着下巴,哪怕是隔着一扇门,她都觉得他在笑意盈盈地望着她。

她以平生最快的速度开了门。见到他以后,泪水终于決堤,她垫起脚尖,与他相拥而吻。

一吻告终,她拉着鞋还未脱的他跑到房里。

“你写……呜呜……”

某狼很不厚道地笑了出声。他脱下手套,啪啪啪地在键盘上打了几句话。

“终于,让她等到了。”

“他踏雪而来,一身风尘,拖着疲惫不堪的身躯回到了他的家。”

“狼落单了,可他不后悔,因为他找回了属于他的宝物,那只愿意拥抱狼的兔子。”

“这个结局,你满意吗?”

他拉开她捂着脸的手,泪痕未干,兔子红着双眼,泣不成声地点点头。尼德霍格抚摸着她的脸颊,殊不知,自己也眼红了。

后来兔小姐才知道,这个陷阱是他早就挖好的。

狼先生有好几个马甲。比如,她的编辑无雪,再比如,每次给她炸深水鱼雷的初阳小天使。

“………你你你你!!!!??”

“我我我——你不知道吗?这个小说网是墨丘利财团旗下的。”

“我……我没有看清楚……”低头喝汤的兔子差点没呛死。她有些欲哭无泪地看着一脸得意的某狼,越想越气。“你,你你,我还以为你是女生……?”一想到给她修稿校对,温柔认真的无雪前辈其实是一只热爱欺骗无知少女的大尾巴狼,她就想打人。

这跟说好的不一样!

“虽然还是很没警觉心,但也帮了我大忙。”

“你……你……”

“兔纸太太,我看过你的稿子了,我觉得我们得实践一下累积经验。比如说,你可以穿上嫁纱,直接嫁给我。累积一辈子被我欺负的经验。”

“我拒绝!不要脸!谁要那种经验!”

后来打闹了一会儿,洁洁云累得睡了过去,尼德霍格打开微博,已经有几千个粉丝了,都是来看狼先生的。他扬起嘴角,有些好笑揉了揉睡在他膝盖上的脑袋。

“没想到呀,我的兔子也有招蜂惹蝶的一天。”

他叹了口气,再次发表了一则动态。

亲吻兔子的狼:
@拥抱狼的兔子

大家好,我是狼先生。

就是那个欺骗了兔子小姐的狼先生。

遇见兔子小姐的时候是在面试里,那个时候的兔子小姐穿着白衬衫,小马甲,裙子下是一双白色的筒袜,干净白皙的小脸上露出怯生生的表情。

名副其实的兔子。

正如兔子小姐所说,我需要一个这样的人替我打掩护,我承认,我利用了她。

但兔子小姐只说对了一半。

另一半,是出于我的兴趣,字面意思,男人对女人,想牵手娶回家抱上床的兴趣。

我没想到,一语成谶。

后来见到她的时候,我是高兴的,也是那一刻我才知道,我一直在想她,到后来,我恨不得把她刻入我的血肉,折断她的双腿,让她永远留在我的身边。

这是猎者的天性。

可我忍住了。

我不能再伤害她了。

她不该成为我的牺牲品的。她这么好,该有个更疼她的人,而我以为,那个人,绝不会是我。我以为,我与她再无交集了。

还好,那只是我以为。

我不后悔自己的决定,哪怕是把你拉进深渊。我也要把你留在身边。

但是,我也的确欠你一句对不起。

对不起,还有谢谢你。

我还是觉得你很傻,因为我这种人根本不值的,只是如今我也放不开了,只能握着你的手,在深渊中渡过一生了。

我亲爱的兔小姐,你逃不掉了。

转发1314 评论520

一天以后,拥抱狼的兔子的最新动态里出现了一张照片。两只手交握在一起,二人的无名指上都戴着一只戒指。

各大兔粉们表示自己失恋了很伤心。但好消息是,兔子太太决定重新开连载,不封笔了。

新文名字让兔粉们表示墨镜裂了,狗粮多到盛不下了。

拥抱狼的兔子:@亲吻兔子的狼 【心心】新文《狼与兔子的婚后日常》封面!
【幸福生活.jpg】

【END】

评论(6)

热度(28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