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子

这儿婉清/枫子。
tag古剑三国剑三
三国博爱主BG
古剑主谢乐/双乐
剑三偶尔梦女一下。不打tag
无太多雷点,除了肖战,路人还是死忠粉都一样,见一个拉黑一个。

《乐大锤又被补刀了》【4.0乐师徒向/HE】

-这是4.0,4.0。
-然后大概只是师徒卖萌向【?】
-脑洞源于我看到的一个视频x
👇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824759
笑成傻逼不解释

#OOC#乐大锤又被补刀了#吐槽求不喷
我叫乐大锤。
万万没想到,在莫名其妙的情况下我会一直被补刀。而补刀那个人就是小时候用偃甲鸟拐骗儿童的xy。

后来这个便宜师父貌似连学费也不用我交就直接让我体验教学了,而且还许诺给我见面礼?这简直就是VIP特级新手大礼包!我顿时觉得人生圆满,洒家这辈子值了。师父还是个大师呀!世外高人!这个大便宜居然让我险了果然制作组是亲妈吗?
万万没想到,我还是太天真了。

原来我师父是个扑街惯犯。在教我还没有一天的情况下他就被沈夜(流月校长+眉毛分叉的太师父+大祭司)给杀了。师父还拉风的把我关在透明的小黑屋里不让我出来,自己留的一个背影跑了。你的生涯又是一片的无悔吗我的拜师礼是让你拋到西伯利亚去了吗??
“这次……真的再也不到了……”
我伤心难过的哭了好久。
好好的师父说挂就挂。
师父没了娘回去就要让我补习了。

结果第二天他老人家带着一个带了跟没带一样的面具出现在我眼前,发型也不换地接地气的装逼。我嘞个去你真不会真的以为我看不出来吧!遮眼睛算什么有本事带防毒面具呀??

我暗自说了句。

师父,图样图森破。

结果果不其然没有一个小时面具就因为牛顿定律掉在了地上。初七先生请正视现实,这不是演习是地心引力,物理学来讲这不干我事我是无辜的。

对了,他还一直让我交那把儿童玩具剑。其实我想说我手上那把快没电了但是他貌似装逼装得很开心的样子。所以我就……意思意思配合下他。

其实我家里还有几把昭明,最贵那个可以发出七彩光芒。

所以师父你听完我说再抢呀??

然并卵。初七就是典型的霸道总裁feel。一副爸爸我只听主人的话的样子拦路打劫。我该说什么好。

说好的让我假摔你捏我脖子干什么??昨天半夜看《逸尘子传》睡眠不足已经导致我大脑缺氧了好不好?而且你把我弄挂了以后剧情你们用PS的吗?

哦说到底,你最后不还是拿了昭明?然后沈夜屌炸天的带特效出场顺便继续来龙去脉。

其实我真的想说我手上那把快没电了……

好吧当所有一切敌人消灭以后我才知道师父只是嫌弃便当不够才去换衣服打劫我。





我叫乐大锤。


万万没想到我最后还是挣脱了补刀轮回。

我嘞个去!!

至于白衣,是因为怕吃饭的时候弄脏了。

哦。

“你以为,为师不知道那是儿童玩具剑吗?”

吓得我呆毛都立起来了。

结果是我眼睁睁的看着他和沈夜的便当里加鸡腿而我就只有一个馒头和清水。

呵呵。

还要罚抄一百次“再也不说谎”。

不说了,都是眼泪。还有师父你能不要在我面前吃饭吗我真的不想知道你的便当里有没有鸡腿谢谢。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