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子

这儿婉清/枫子。
tag古剑三国剑三
三国博爱主BG
古剑主谢乐/双乐
剑三偶尔梦女一下。不打tag
无太多雷点,除了肖战,路人还是死忠粉都一样,见一个拉黑一个。

假如忘词了【古剑二/小段子/欢乐无CP】

#思考了一下,如果古二众忘词以后的事情。#
#OOC#

#师父4.0#


#纯欢乐/不黑#
【1】
“交出昭明!”
“……那个……”
“我不想与你们打,交出……”
“不是……我忘词了……”

“会说话会喘气连台词都背不好。”
【那天以后,乐无异的图谱又多了20倍。】

【2】
“本座是谁?”
“高天。”
“胖月。”
“好徒儿,下次不要把实话说出来。”
“知道了师父(´・ω・`)”
沈夜:…………………………

【3】
“岂有弟子庇护师父之……徒儿你先把萝卜放下(´・ω・`)”
“谢衣!你好了没有!!”
“抱歉……师尊我们再来一次……”

【4】
【打落面具】
“师父!!!”
“……”
“不,我……忘词了……”
“…………………”
【为师不是让你昨天背好的吗你皮又痒了是不是!】

【5】
“不悔……师尊接下来我忘了………”
“师父!师父!直接打就好了(´・ω・`)”


【6】
“不!!师父!!”
“……………………”
“谢衣你这都重来了多少遍了你果然恨我!!”

【7】
“沈夜!你!!哈哈哈哈哈哈眉毛分叉对不起我哈哈哈哈哈!”
沈夜:……………………………
沈夜:这对师徒一个德性

【8】
“给本座重来!!”

#大祭司你为何气得眉毛合并了#

评论(9)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