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子

这儿婉清/枫子。
tag古剑三国剑三
三国博爱主BG
古剑主谢乐/双乐
剑三偶尔梦女一下。不打tag
无太多雷点,除了肖战,路人还是死忠粉都一样,见一个拉黑一个。

《818那个收徒以后老是捅刀的师父》【谢乐/古剑二】

___论坛体
___谢衣三合一小葫芦金刚版(4.0)
___谢乐
___HE欢脱
___假如古剑奇谭有论坛

《818那个收徒以后老是捅刀的师父》
1L【天才大偃师的呆毛带你飞】【楼主】
如题【。事情是这样子的,楼主是一个偃师(就是有点像机械师),目前正在……旅游。然后路过一个……漂亮的地方,遇到了师父X。楼主就称他为X吧。X的为人善良又温柔,而且是当世的第一大偃师。就是我们偃甲圈的太太。然后也是X太太把我拉进偃甲圈的。结果X……在我们拜师的一天以后,退圈了。不对,应该说,为了救我然后就死了。师父死了以后其实开始有点接受不了,难受的要命……结果,几天以后,LZ万万没想到,这都是套路。

2L【你是我的小呀小偃甲】
沙发。LZ快更,目测会火。

3L【假如生活欺骗了你】
地板。所以这是个师徒之间的爱恨情仇?

4L【立志成为偃师的老婆】
!!看见偃甲圈就进来了!!艾妈呀!这ID!呆毛太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炸得原地开花!呆毛太太求合影!
天才大偃师的呆毛带你飞回复立志成为偃师的老婆:噫!不是太太啦!但是谢谢喜欢( ´ ▽ ` )
立志成为偃师的老婆回复天才大偃师的呆毛带你飞:……啊啊啊啊啊啊还要什么我!NO MORE ME!!有生之年呆毛太太回我了呜呜呜呜(躺平)

5L【世界第一的盼盼乐】
等等我也发现了!LZ就是那个在偃甲圈里偃术厨艺双修的呆毛太太呀!!我看过他做烤鸡的教程(口水ing)【分享链接:【视频】试用了一下新做的偃甲烧鸡( ´ ▽ ` )附调味教程】
天才大偃师的呆毛带你飞回复世界第一的盼盼乐:∑(゚Д゚)不是太太啦……不过谢谢喜欢\(≧∇≦)/以后会上载更多好吃的!
世界第一的盼盼乐回复天才大偃师的呆毛带你飞:………已经炸裂了。表白太太!!!顺便歪楼了果咩quq

6L在下只是一条鱼
……楼上歪楼了吧。

7L【天才大偃师的呆毛带你飞】【楼主】
谢谢上面的小伙伴们w没事的。
Lz这次要8的人,就是Lz师父。江湖大骗子XY!!开始的时候不是说他死了嘛。LZ是真的难过了很久,那种阴影都现在依然在心里。因为Lz师父是为了保护Lz而死的。后来他又提着一盏灯,一盏灯来找我。说不放心我,回来看看我。然后又走了。楼主醒来的时候发现只有自己一个。那种感觉……真的……

结果,LZ万万没想到,他昨天说再也见不到!!第二天!!就换件衣服打劫我!真的!不能忍!!

8L【今天依然被补刀】
先看前面感觉有点虐心,还好奇为什么要来818……下面画风突变什么鬼??难道LZ师父是土匪吗……目测高能23333

9L【爱过不悔】
楼上+1。感觉Lz略萌呀。
【这一次,再也见不到了】
【师父QAQ!!!】
然后扣上面具,一脸冰冷的。
【在下夜流月假面!!交出皮卡丘!饶你不死!!】

10L【你是风儿我是沙,你要补刀我吃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楼上神他妈段子手!

-TBC-

评论(7)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