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子

这儿婉清/枫子。
tag古剑三国剑三
三国博爱主BG
古剑主谢乐/双乐
剑三偶尔梦女一下。不打tag
无太多雷点,除了肖战,路人还是死忠粉都一样,见一个拉黑一个。

《818那个收徒以后老是捅刀的师父》【古剑二/谢乐】

11L【皮卡皮卡】
然而我并没有看懂……所以就是LZ师父诈尸?然后和LZ撕逼?打劫LZ?
摸摸楼主……心疼你。

12L【露水凝草】
怎么觉得LZ有点眼熟ヽ(•̀ω•́ )ゝ
小Y子?

13L【天才大偃师的呆毛带你飞】【楼主】
嗯……仙女妹妹,是我。
其实情況真的和9L说得差不多。这也就算了。如果你说你要黃金还是宝石什么的,我也不觉得有什么问题。
可是,师父居然因为,一把玩具儿童剑!和我扛上了!!!
LZ怀疑师父老人家脑回路有点清奇。
当时LZ和小伙伴就拿了一把玩具儿童剑。
玩丶具丶儿丶童丶剑。
LZ心好累。
【昭明jpg.】

14L【呆毛我的嫁】
Lz说的是不是那把《禺期的世界》里面的昭明!!
好怀念!幼儿园的时候就天天拿它,喊流月月能量!变身!还可以发出七彩的光芒,小时候喜欢拿着它装逼////
现在我都上班了ヾ(o◕∀◕)ノ
天才大偃师的呆毛带你飞回复呆毛我的嫁:诶对呀……是我爷爷送我爹的。_。当时老爹好像是在学堂考了第一……所以就送了这把当时长安最红的玩具剑给老爹。

15L【在下只是一条鱼】
……Lz师父好念旧。
天才大偃师的呆毛带你飞回复在下只是一条鱼:岂止念旧。他不知道是不是武侠片看多了,还带了一个遮住眼睛的面具。然而什么也没遮住……还不如不带……Lz一直想说不如你用我那个假面骑士的面具吧……起码比较靠谱……

16L【逸尘子迷妹】
23333估计师父他太寂寞了?想引起LZ注意??
天才大偃师的呆毛带你飞回复逸尘子迷妹:……师父他那个样子活像是没有抢到肉的温留好吗Q皿Q

17L【在下只是一条鱼】
在下以为,温留毛色光鲜亮丽,金色尚能在黑夜中清晰显示。若是LZ师父的话,一身黑衣……在夜色中……

18L【羽哥女王】
笑起来只看见牙齿。

19L【逸尘子迷妹】
笑起来只看见牙齿。

20L【露水凝草】
笑起来只看见牙齿。

21L【天才大偃师的呆毛带你飞】楼主
OAO!!!!你们别这样我现在忍不住好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传照片jpg.】

注意眉毛……这是Lz太师父……

说到打劫,LZ才打听到原来是因为太师父需要宝具【昭明】来打败流月的BOSS丽丽大魔王。结果因为是限量版的。所以太师父就命令师父来夺取昭明。

于是LZ和队友们就因为一把玩具剑给揍了。【手动再见】

22L【羽哥女王】

【图片jpg】
修眉前x

【吓得我都眉毛合并了jpg】
表情包收好。

23L【真相永远只有一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p得一手好图!!
-TBC-

评论(13)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