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子

这儿婉清/枫子。
tag古剑三国剑三
三国博爱主BG
古剑主谢乐/双乐
剑三偶尔梦女一下。不打tag
无太多雷点,除了肖战,路人还是死忠粉都一样,见一个拉黑一个。

《818那个收徒以后老是捅刀的师父》【古剑二/谢乐】

24L【师徒大法好】

欸!大家没发现吗!12L貌似是知情人士!!@露水凝草 LZ喊她仙女妹妹呢!求爆料!


25L【鸡腿与流月的眼泪】

其实我也发现了。

@露水凝草 姑娘求爆料!!


26L【在下只是一条鱼】

若是LZ自己不想说,还是莫要强迫别人了吧。X前辈还是有苦衷的。


27L【我就笑笑不说话】

只有我注意到那句“如果你说你要黃金还是宝石什么的,我也不觉得有什么问题。”??

壕来抱抱大腿OAQ!有时间给自己师父空间充个【晗光】钻呗,让他不用打劫徒弟(′・ω・`)

不然下次可就会是:

“交出学费!(゚皿゚メ)”

不然教会徒弟饿死师父就尴尬了。


28L【年纪大了不要怕】

+12345678!【QQ】

打xxxxxxxxxxx!马上可以订购长安牌脑白金!现在买五送一!只要998!

【此楼已被管理员删除】


29L【为了家中独居老人安全】

打51515151515将可以申请古剑公司高级老人卡!只要1200!流月肯德基优惠免费享!机不可失,为了你家中的老人,申请一个又何妨!

【此楼已被管理员删除】


30L【小燕子穿花衣】

……这是遇见广告君了吗???可怕。@在下只是一条鱼 阁下也是知情人吧。(盯)

快说,不然的话让你变幸运的锦鲤!


31L【烤鱼好吃】

这套路,可以的。(手动滑稽)


32L【在下只是一条鱼】

在下的确是知道这件事,但开始并没发现这个帖是Y兄。咳,后来有人告诉我X前辈上了818,就来看了。

其他的,还是等Lz自己说吧。


33L【本座的月亮代表本座的心】

呵。

XY之徒,你可曾后悔,开了818!

还有,表情包这种东西,本座也有。

你们都恨我。

【丽丽大魔王.jpg】


34L【瞳不带美瞳也有妖瞳】

楼上今天又没吃药。

谢衣的徒弟果然有趣。

本座的月亮代表本座的心回复瞳不带美瞳也有妖瞳:少废话。

瞳不带美瞳也有妖瞳回复本座的月亮代表本座的心:吃药。



35L【愚蠢的人类】

33L是中二病吗23333

还有那个表情包……是不是图裂了,怎么一片漆黑?


36L【皮卡皮卡】

不知道为什么,看见33L,很想说一句话。

爱过不悔。


37L【呆毛我的嫁】

爱过不悔。


38L【立志成为偃师的老婆】

爱过不悔。


39L【逸尘子迷妹】

爱过不悔。


40L【你是风儿我是沙】

爱过不悔。


41L【白兔兔爱吃糖葫芦】

爱过不悔是什么意思??OAO?为什么要这样说?还有Y哥哥不要怪XY哥哥,XY哥哥哭了怎么办QAQ?@本座的月亮代表本座的心

哥哥,发生什么了QAQ?

本座的月亮代表本座的心回复白兔兔爱吃糖葫芦:乖,早点去睡觉,没事的,哥哥在w

白兔兔爱吃糖葫芦回复本座的月亮代表本座的心:小曦要听故事。

本座的月亮代表本座的心回复白兔兔爱吃糖葫芦:好w小曦想听什么就听什么。


42L【呆毛我的嫁】

你们有没有发现,LZ好久没出现了。

∑(っ °Д °;)っ不会是真的被LZ师父清理门户了吧!??

@露水凝草 @本座的月亮代表本座的心 @在下只是一条鱼 @瞳不带美瞳也有妖瞳 

求大大们爆料!


43L【立志成为偃师的老婆】

等到蘑菇都生出来了……好担心LZ qnqqq

41L画风突变什么鬼,实力妹控吗?


44L【露水凝草】

嗯,应大家的话,我就说一点吧。

LZ师父本来不是这样的,后来因为……旅行途安被他师父,就是LZ太师父截杀,洗去记忆,培养成傀儡杀手。于是从本来一个温柔善良的人性情大变,变成了一个冷面杀手。然后就和LZ打起来了。

后来我们(我也是LZ队友之一)一行人遇到各种危险,没时间回帖。LZ为了救自己师父差点死在地洞里。不过结局是皆大欢喜的,所有人都没死,包括LZ太师父和他的亲友团。然后LZ师父也恢复了所有的记忆。

只是LZ目前……遇到点小麻烦……


45L【爱过不悔】

信息量有点大,不过我还是看懂了。

这故事好虐呀……

不过我还是忍不住想吐槽一下,这都是多少年前用到烂的的言情小说梗呀??

女主被先去记忆,见到男主以后——

【XX!你快醒醒!你以前不是这样的!】

然后女主一脸冷漠地说:“我只是一个杀手。”

“我没有感情。”

下一段——

可是……为什么心那么痛呢?

总觉得她下一秒就要冲进雨里奔跑,大雨滂沱,她在雨里喃喃自语地问:“我是谁?我是谁?”

【Doge脸】


羽哥女王回复爱过不悔:求授权!!想撸视频,洪荒之力湧出来了!发B站,会标明层主身份的!

爱过不悔回复羽哥女王:!!当然没有问题!等等我才发现……这tm不是闻人太太吗!B站的闻人太太呀呀呀!UP主!又有粮了吗!一百个愿意!!

羽哥女王回复爱过不悔:摸摸,谢谢w


46L【世界第一盼盼乐】

本来很虐但是45L让我在屏幕前笑成傻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GM:雨蝶

我向你飞,雨温柔的坠——

妈的智障

呆毛太太平安就好QUQQQQQ

羽哥女王回复世界第一盼盼乐:可以借脑洞做视频吗?

世界第一盼盼乐回复羽哥女王:可以可以!!发了求分享!

羽哥女王回复世界第一盼盼乐:好的没问题!谢谢支持!


47L【呆毛我的嫁】

Lz没事就好qwqqqq!不管怎么说,贺电贺电!!LZ好好养伤qwqqq

然而45L和46L让我想给故事起个名字。

【偃师娘子是杀手:交出昭明】

【霸道杀手要昭明:傻徒儿,为徒不放心】

【温柔杀手VS偃师王子】

我不是故意的qwqqqqqq


48L【羽哥女王】

(~o ̄▽ ̄)~o 摸摸各位,LZ没事!活蹦乱跳呢!LZ让我向大家说抱歉,还有谢谢关心。

不过小麻烦就是LZ被他师父禁网了。

【分享链接:【视频】谢乐《在雨中狂奔的蠢师》】

@爱过不悔 @世界第一盼盼乐 谢谢小伙伴们授权!>3<

-TBC-

评论(1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