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子

这儿婉清/枫子。
tag古剑三国剑三
三国博爱主BG
古剑主谢乐/双乐
剑三偶尔梦女一下。不打tag
无太多雷点,除了肖战,路人还是死忠粉都一样,见一个拉黑一个。

《818那个收徒以后老是捅刀的师父》【古剑二/谢乐】

49L【爱过不悔】
!!看了看了!!Maya两个人的颜值合起来简直逆天呀QqQ!!尤其是我乐。第一遍全程盯着那条呆毛23333太太还是自己建的XDDDD收藏夹里好多MMD都是这对CP////
但是剧情虐哭我qnqqqqqq尤其是谢伊用刀把乐小乐撞出去那里Orzzzz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此生不悔入谢乐!!

50L【皮卡皮卡】
……看了MMD被虐哭。但是求科普……谢乐是啥CP??同人?

51L【呆毛我的嫁】
WTF居然有《傻徒儿传》的同好???楼上那个握爪!虽然我是个年下党,但是这次吃谢乐谢!互攻大法好!
回楼上,《傻徒儿传》是由绿草太太连载的师徒漫。大概就是一个NC粉不断奋斗让男神收他为弟子的故事OUO详情百度。谢乐CP就是里面的男神谢伊xNC粉男主乐小乐x
安利完毕——抱走乐乐。
不过最近太太停更了,说要去旅行。
总觉得LZ的情况有点像乐小乐2333尤其是提灯那里QWQ,不过谢伊提的是南瓜灯……@爱过不悔 小窗k列吗?
爱过不悔回复呆毛我的嫁:kkkk!同好么么哒!

52L【立志成为偃师的老婆】
楼上歪楼了吧。在LZ帖里说这些事不太好吧?私聊比较好哦,虽然我也是谢乐党。)
就我一个心疼被禁网的呆毛太太吗qnqqqq什么时候才可以更新那个迷你千手观音的教程呀(;>△<) !

53L【你是风儿我是沙】
楼上+1。
心疼LZ,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吧。

54L【羽哥女王】
其实,禁网完全是因为LZ自己的问题_(:з」∠)_
我们不是和LZ他师父打了起来嘛_(:з」∠)_ 其实我们一直处于下风。毕竟Lz师父是暗杀者什么的,武力值非常高。LZ气不过,就直接用偃甲截他师父的图做表情包,然后把表情包印在偃甲炸彈上扔出去_(:з」∠)_ 期间还花式嘲笑他师父没网没流量_(:з」∠)_
【师父,我是不会嘲笑你话废的】
【你以为你能赢我吗?告诉你!桃园仙居里中了一地榴莲!昭明剑心在榴莲壳里!想要就自己来拿!】
【昭明剑心呀?不给你略略略。】
结果他师父后来的台词就不是交出昭明了。
【呵……交出手机】
开始LZ找了各种藉口,然并卵。LZ师父说要以学习为重。
【是你自己交出来,还是为师替你拿出来?嗯?】
其实只是……(省略公报私仇)
LZ禁网生涯从此开始。
这是一个真实又悲伤的故事。

55L【世界第一盼盼乐】
弧回刷了好多楼,Maya哈哈哈哈哈哈哈54L有毒!红红火火恍恍惚惚no zuo no die呀LZ简直熊出新高度。
总觉得呆毛太太师父属性是腹黑攻?
那句“交出手机”大概是本帖最大的虐点了。(深沉的)不行笑到手抖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流量就是任性】
【至于你,连流量狗都不算】

56L【皮卡皮卡】
一种训导主任的既视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摸摸LZ(手动笑哭)不作死就不会死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z活得比段子精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故事告诫我们,永远都不要跟你师父装逼。
装逼一时爽,全家火葬场。
论LZ的花式扑街。

57L【呆毛我的嫁】
不愧是我大呆毛。真霸气!
有钱,任性x
顺便训导主任是什么鬼啦呆毛的师父怎么越来越接地气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8L【本座的月亮代表本座的心】
呵……你们想知道LZ在哪里吗?
本座不告诉你们。
还有,@静水偃歌 你出来,本座知道你一直在看。
別以为本座不知道你在玩手机。
-TBC-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