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子

这儿婉清/枫子。
tag古剑三国剑三
三国博爱主BG
古剑主谢乐/双乐
剑三偶尔梦女一下。不打tag
无太多雷点,除了肖战,路人还是死忠粉都一样,见一个拉黑一个。

《818那个收徒以后老是捅刀的师父》【古剑二/谢乐/END】

75L【我就笑笑不说话】
((((;゚Д゚)))))))
就我一个注意到69L太太奇(ke)怪(pa)的笑容了吗?
目测LZ的手机小命不保了(心疼)
@静水偃歌 感觉LZ是个很好的徒弟弟呀,就别禁网了,我觉得LZ是个好孩子来的quq

76L【呆毛我的嫁】
静水太太@静水偃歌 呆毛太太偃术很好的,也很勤奋QWQ,教程做得超好的。因为他我才入了偃甲圈QuQ
谢谢你教出了一个好徒弟m(_ _)m

77L【立志成为偃师的老婆】
看见上面这样忍不住表白一下了。
@静水偃歌 静水太太,其实我从你第一次取得偃甲联赛总冠军就开始关注你了。当时我放弃偃术了很长一段时间。因为不被别人看好,还有很多是来自同辈和父母的压力。几乎是崩溃到放弃。直到在台上看见了闪闪发亮的您,说的那句 【你最想要什么,就去做什么,那就是你自己的道。】
瞬间泪目,让我重拾了对偃术的热诚,反思自己是为了什么学偃术,记起了初心qwqqqq
无论如何,我都会继续下去的quq

@天才大偃师的呆毛带你飞
我是在偃甲吧遇到呆毛太太的。开始的时候太太还是个萌新白2333在新人帖里问东问西的小白x
偃甲名字都特可爱23333不要打雷,千万不要打雷,一定不要打雷XDDD
出于好奇还有想捉弄呆毛太太的的心态开了一个玛丽苏小号调戏太太,装小白问了很多基礎问题求科普。
结果发现自己才是小白。
呆毛太太真的超专业又厉害的呀啊啊啊啊啊啊,讲的所有偃甲知识都是深入简出。一下子懂了好多。讲得我一愣一愣,但是很有用。
人又暖又温柔,还很有正能量!厨艺还超好的!标准王子式暖男呀////
现在看来太太又多一个昵称了:长安好徒弟QWQ
太太一定要加油呀,继续把我们的偃术圈发扬光大2333
顺便LZ会参加四年以后的偃甲联赛么?里面有代表师门出赛的赛事呀!!代表自己的师父出赛OWO!@静水偃歌 LZ师父怎么看w

78L【皮卡皮卡】
虽然挺感人,但是我们是不是歪楼了23333
77L真爱粉呀xxx
但是我觉得论谁的厨力最强,非LZ莫属。

79L【静水偃歌】
诸位小友夜安,在下静水。
让诸位担心了,首先是@立志成为偃师的老婆。我未曾想到那日的隻言片语会影响到姑娘的前徒。
蒙姑娘错爱,在下只是一介偃师,也许并没有姑娘所期盼的那么闪耀。但是在下与姑娘一样,从未后悔踏上偃术一途。
更何况,它还给我带来了一个最大的礼物——一个可爱的傻徒儿。
姑娘有心修习偃术,持之以恆,加以时日,定能有所大成。

@我就笑笑不说话 @呆毛我的嫁
在下实行禁网,原意只是希望徒儿可以专心致志修习偃术。C_^
虽然徒儿偶尔会耍些小聪明,但是我当然知道他本质还是品性纯良,心存善念的好孩子。
我自然是看得见他的努力。
昼夜不分地研习图谱,留下详细的注解,大量的笔记,前人偃术著作中亦然,问的时候更是倒背如流,还有那件一直未换下的偃师袍。
对于这个不爱背诵的孩子而言,这里每一个小小的部分都足以证明我这个傻徒儿付出了多少的努力。
但是,若是修习完了还在半夜拿着手机不愿睡觉,染上眼疾,又当如何?
睡眠不足,注意力便集中不了,身体休息不够,便是影响了五脏六腑,若是突然晕倒了,怎么办?
我本意不是禁止他上网,而是希望他的生活方式能有所改变。我希望他顾好身体,早睡早起,健健康康,莫要百病缠身,苦了自己。
生命至为灿烂,至为珍贵,而又永不重来,身为偃师,万望敬之,畏之,珍之,重之。
毕竟我的徒儿只有一个,而且,他很重要。
至于偃甲联赛,当然是看他的意愿。不论他作出什么决定,我都会无条件的尊重他,相信他,还有支持他。
他代表的永远不会是我,而是他自己,偃师乐无异。
无论他走得多远,都是我当世无双,无可替代的傻徒儿。

@本座的月亮代表本座的心 感谢师尊的艾特。

@天才大偃师的呆毛带你飞
好了,看完以后还不从房里出来,为师就生气了。
徒儿大了不由师,长大了学会8师父了,嗯?

80L【皮卡皮卡】
……看呆了。这对长安好师徒……。
那么多字却一字不漏的看完了。
看起来……这个师父也是实力宠徒弟呀。
想对静水路转粉了……
这样的师父,百年也遇不上一个。
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只能说,祝你们可以走得更远,更闪耀。

81L【立志成为偃师的老婆】
感触很深。他们师徒俩的牵绊真的不是几句就能说得清的。感觉真的看见了师徒二人结伴而行的背景。呆毛太太的一举一动都被静水太太看在眼里,放在手里。静水太太真的好温柔,对徒弟的那种在乎和重视真的很感人。
双方不离不弃的坚持,到最后一个美好的结局,期间有过多少的苦,又有多少的心酸,恐怕只有他们自己才知道。呆毛太太开始只是很简单地说着这件事,但是我想他当时肯定很难受。
经历种种残酷的现实后仍能笑得比任何人灿烂,果然是呆毛太太独有的魅力。
永不妥協,永不放弃。
呆毛太太,请加油。你是我们偃师的骄傲。@天才大偃师的呆毛带你飞

82L【世界第一盼盼乐】
既然楼上都说了这么多,我也就不说太多了。
呆毛太太加油((٩(//̀Д/́/)۶))
静水太太加油((٩(//̀Д/́/)۶))

83L【天才大偃师的呆毛带你飞】【楼主】
我这不是出来了嘛。
喵了个咪,师父的话让我都不好意思继续扒了qwq。我错了Orz
当初开这个帖,本来就是因为气不过,纯粹只是想找一个发泄口解压而已。没想到大家一下子有那么多回应∑(っ °Д °;)っ
看见上面那么多鼓励的话,真的好开心……。
没想到世上还有这么多志同道合,还有理解偃术的人w谢谢各位////
喵了个咪……看见师父的话眼睛有点红,一个大男人的居然也会被感动到不行,师父你不要一言不合的……那个叫啥……发糖呀。
我学偃术的原因有两个,第一是兴趣,第二是为了我所珍视的人,身边的家人,还有朋友们。被人挡在后头,看着重要的人因你而牺牲,这种事真的都现在还是让我难受到不行。作为一个偃师,我深知生命的可贵,短暂而且灿烂。
作为一个徒弟,我需要做的是承传师父的偃术,比师父走得更高更远。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我会成为比XY更厉害的偃师的,不是成为他,而是超遇他,我相信这是对他最大的礼物了。
作为一个偃师的徒弟,我便要学着明白生命既珍贵又短暂。很多时候,世间总有无奈的事,只是我选择的是永不忘记,永不妥協。
假使我出师走捷身先死,也不枉走过这人间。
三生有幸结为师徒,往后的路,多多指教了。
@静水偃歌

84L【露水凝草】
表情包画好了,顺便做了几个动图。
【揪住小Y子呆毛GIF】
【呆毛360度旋转上升飞起GlF】
【摸摸呆毛GIF】
就当是给小Y子和XY哥哥的贺图吧 ⁄(⁄ ⁄•⁄ω⁄•⁄ ⁄)⁄
呆毛我的嫁回复露水凝草:画风好萌!!!触qnqqqq

85L【羽哥女王】
见气氛这么严肃,我都不好意思了……
【51表情包_给点颜色就开染坊是吧.jpg】
【51表情包_给点阳光就灿烂是吧.jpg】
【51表情包_小样儿跟你师父装逼!.jpg】
【51表情包_说完了吗,走。jpg】
【51表情包_媳妇儿跟我回家.jpg】
【51表情包_走吧逆徒.jpg】
放完图就走。

86L【皮卡皮卡】
弧错亿,为这对师徒点32个赞。
表情包get
收图收图

87L【爱过不悔】
23333表情包形象化地形容了此刻LZ。
过程如下。
【51表情包_给点颜色就开染坊是吧.jpg】
【51表情包_小样儿跟你师父装逼!.jpg】
【摸摸呆毛GIF】
【呆毛360度旋转上升飞起GlF】
看着那在天上的LZ。
自由的飞翔xxx

88L【在下只是一条鱼】
楼上真相。Y兄冷静,你踩在我尾巴上了。
既然误会已除,那便是一桩好事。
还请Y兄把手机还与在下……。
望X前辈见谅。
祝前辈与Y兄身体健康。

89L【世界第一盼盼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呆毛360度旋转上升什么鬼!!有毒卧槽!!

90L【太华山上的一股清流】
祝二位今后一路相伴,永不分离。
来自太华贺电。
@露水凝草 可以要个YZ的表情包吗?
露水凝草回复太华山上的一股清流:没有问题////这是本命来的!

91L【今天依然被补刀】
所以说最后变成了一个刷99+的帖吗2333有人还记得这是818么23333
不过我也祝LZ和他师父可以一路相伴,走路最后www
表情包简直萌哭!!!论一个上天的徒儿23333

92L【静水偃歌】
【摸摸呆毛GIF】
【与傻徒儿的闪光回忆.jpg】
诸位有缘再见。
【此楼已被删除】

93L【世界第一盼盼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闪而过的爆照!!!LZ和他师父的正面好帅!!!
LZ眼睛好美////

94L【呆毛我的嫁】
刚还没存就断网了qnqqq
回来已经没有了Ojz
哭成Sb!!呆毛太太的照骗啊啊啊啊啊啊!!嘤嘤

95L【立志成为偃师的老婆】
啊啊啊啊啊啊啊手快存了!!
呆毛太太和静水太太的合照呀dfdgdggfydxg
还要什么我!!!!!
幸福哭了。
祝幸福!!!!

【此帖已被删除——】
【END】

评论(5)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