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子

这儿婉清/枫子。
tag古剑三国剑三
三国博爱主BG
古剑主谢乐/双乐
剑三偶尔梦女一下。不打tag
无太多雷点,除了肖战,路人还是死忠粉都一样,见一个拉黑一个。

枫子碎碎念w

#枫子碎碎念#
#记住那些幸福的瞬间#

其实吧,我入古剑的时间不长,入的时候基本上好像已经冷了。在我列表里和我一起混古剑的人真的不多。但是我遇到的人都很可爱,而且很耀眼。

悄悄说一下吧。其实我以前一直一直是潜水的,在lofter总是默默点个赞,然后看太太们产粮。他们的粮真的真的很好吃,好吃到炸,大家真的很用心为自己笔下的角色努力着。讲真,我很感动,也很幸福。

当初入古剑的初心是谢乐,我本人对谢衣几乎是一种狂热的喜欢。我指的谢衣是包括1.0/2.0/3.0甚至是4.0。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突然看完一个MAD以后就爱上这个男人了。他真的很棒,棒到我不知道说什么好。我喜欢每一个他……原因有很多,所以不说了。

但是这样一个人,结局却不是很好。

其实,我的泪点不低,但是却是个比较感性的人。我不甘心,真的很不甘心,那样一个出色的人却没有一个好的结局。我很傻,但是我纯粹是觉得,想让他开开心心的。(语言表达为零的枫子子x

看见很多BE的结局,感动之余更多的是一种莫名其妙的失落。

我想他好好的。

后来爱上的人是乐无异。

他真的很可爱,是一个阳光帅气的好少年!##
我喜欢他朝气满满的样子,也喜欢他在悲痛过后站起来的样子。我真的觉得谢衣你很幸运,第一次卖安利就那么成功(等等#
他是个好徒弟,也是个好男人。
怎么说呢?乐无异很聪明,也很有义气。
傻徒儿到底傻不傻呢?
我觉得,他傻在他愿意傻笑的时候吧w

我当初说谢乐永不BE,这是真的。
我只是觉得,历尽艰难都不能有个好结局,未免太可悲了。
感谢你们接受我这个OOC的小透明写的每一篇文,真的,很感动。

谢谢你们。

—枫子于18/8/2016记

评论(6)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