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子

这儿婉清/枫子。
tag古剑三国剑三
三国博爱主BG
古剑主谢乐/双乐
剑三偶尔梦女一下。不打tag
无太多雷点,除了肖战,路人还是死忠粉都一样,见一个拉黑一个。

偷偷的来发泄一下吧w我怕我的话又伤害谁了。
今天……不小心伤到……或者气到了一个很重要很重要的朋友。这一切都源于我的KY,自私,不懂事。我说过会保护他,会好好努力不让他有压力,可是我当然是又做错了。
我没想过我的那句话到底是怎么说出口的,但是现在回想起来,我想我是有恼羞成怒的成分。

我吓到他了。

后来我给他写了一个很认真的回复,用英语。我不知道他是否接受,但是这是我唯一能做的方法了。我的文字是不能说重点的,因为不小心会说出很多琐碎的事情。但是英语的话,因为我懂的不多,所以我只会说完我要说的意思。我不知道该这么做才能道歉和好,我几乎是心都要凉透了。我仿佛看见他失望的眼神,又或者是寒心。

对,我猜他会寒心。

我对不起他。

于是今天我人很乱很乱,说实话乱了一整天。我甚至想过最坏的打算,那就是他会把我双了。我不敢也不太想面对这件事。我很害怕,我真的很害怕。但是十句对不起也不能弥补他,我觉得我自己不能再跟他说话,要变陌生人了。

这都是源于我的任性。造成了困扰。

怎么办呢?

我逃了。匆促地。
我就说了句三天后回来,我就逃了。
我其实是在逃避的,可是我又很害怕。我还没有知道结果的打算。
所以呀,不论是神还是什么,求求你,我诚懇的请求你,让他原谅我。

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原谅我。

嗯。等我回来……我要改掉所有的坏毛病……

评论(8)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