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子

这儿婉清/枫子。
tag古剑三国剑三
三国博爱主BG
古剑主谢乐/双乐
剑三偶尔梦女一下。不打tag
无太多雷点,除了肖战,路人还是死忠粉都一样,见一个拉黑一个。

《错》【耀港亲情向/无CP/完结】

-《错》


-无CP耀港亲情向




-一篇不知所云的戏(瘫)可能和你们理解的港娘有出入?


-想看先生回我……但是没有先生理我saddddd 


       “胡闹。”


       威严的声音,有点儿凌厉的目光让我低下头,尽管已经不再是惜日的丫头片子,如今也是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但是先生一旦严肃起来,自己还是改不了低下头玩弄手指的习惯。年少时无知,也有一番傲气,不愿去承认自己错了,或者站在别人的角度想想。




       我以为我把心内的不忿掩盖得很好,毕竟表面上不作太大的波动,面无表情的样子还是可以做出来的。无论怎么说,我也是不服的。




        但他还是看出来了。我暗骂自己不自量力,先生的身份再怎么说也看透了许多的事,嘴里的道理不是凭空而出,落他眼中自然只是三岁小儿般。




       我忘了那是什么事了,那时我很小,但我只是巩强的告诉他,明知其不可为而为之。




       他笑了,笑得很开心,我不知道他笑什么,他摸着我的头,说,罢了,回家吧。




        我问,我是不是错了。




        “你错的话,我也有错。”




         我看着他那双眼睛,不似在开玩笑。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




        这次是因为一个星期没有好好睡觉的事被发现了,他又生气了。




        不过,我记得,很久以前,他也是坐在书桌前,烛光摇曳,他手执着笔,阅着他上司给他的奏章,彻夜不眠。




        “先生,我何错之有?”




【END】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