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子

这儿婉清/枫子。
tag古剑三国剑三
三国博爱主BG
古剑主谢乐/双乐
剑三偶尔梦女一下。不打tag
无太多雷点,除了肖战,路人还是死忠粉都一样,见一个拉黑一个。

#安利大家进偃甲圈#(大雾)
#这个圈可萌了xxx#
是这样子的,po是个偃师w于是整理了一下自己目前研究的一些基本科普(雾)
以下是po的一些心得。
1.首先,我们要先给自己一个小目标。
-比如po给自己的目标是,别太贪心,先买颗夜明珠。
2.然后,做偃甲嘛木头可以不用太好的,我知道大家都很关心这个问题,以我的经验嘛,其实主要还是够手艺的。材料虽然也很重要,但是基本功更重要,不然再好的材料也是浪费的。这个适用于所有的圈子哦。当然开始的时候如果钱真的不够的话可以不用买太贵。
-就要个上等的梨花木好了。长安有卖的,或者可以去海市网购,不过一般比较贵。长安的还算便宜。
3.最后关于连金泥的问题嘛,这个看情况,因为连金泥是用作防尘防水的,所以要估好份量。
-po一般是涂四层连金泥的……
四层够了不用太多w
4.最后!就是动手啦!不要怂,就是干!
-先做点小东西吧,你可以试着做你自己的偃甲人w说不定以后可以当你媳妇儿哦!
这儿乐五一,k列吗?
【论我神奇的脑洞】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