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子

这儿婉清/枫子。
tag古剑三国剑三
三国博爱主BG
古剑主谢乐/双乐
剑三偶尔梦女一下。不打tag
无太多雷点,除了肖战,路人还是死忠粉都一样,见一个拉黑一个。

对一些天使的印象

回来一下的大礼,阿云呜呜呜呜

明珏:

就是之前那个评论区留言我写印象的。
后面有一些人是我想起来补的……


爱你们所有,比心❤️


——————————————————





洛何@洛何 
活泼开朗的小天使,最近试着戒网但偶尔上QQ窥屏的时候群消息99+经常能看见你的身影。
然后我对那篇双A的中露车半路抛锚非常怨念:(洛太求投喂(地板上撒泼打滚不起来)


阿葬@勃穴多湿 
我对阿葬葬感觉最近非常复杂……因为是我憧憬的大佬,却泡走了我的女神(……)
刚进左耀圈开始写同人时完全一小萌新(并不萌),微博QQ都不咋上而且自带透明冷场体质(咳)。记得后来是不知道在哪儿看到群宣还是啥的晕乎乎就进了阿葬葬的群(*@д o#)阿葬葬非常亲切,而且给过我很多鼓励/////有生以来第一个印象加文的评就是阿葬葬给的/////是位超棒的大佬。


狂伶@狂伶RabidEli 
我特意确认了一下……嗯,第一次看见是因为那篇翻译的黑三角车哈哈哈哈哈哈哈……在我感觉中,会翻译的都是超级厉害的啊……
然后一些文段也非常好吃(´ε` )♡


雀酒@雀酒Finch 
我掐指一算……和雀总因为那个耀all产粮活动熟悉起来的,11月5日扩列,历史性的一刻(鼓掌)!
咳咳咳咳咳对雀总以前没认识时的印象就是,偶尔会被转到我首页的非常厉害的大佬……谜之感觉会很高冷……认识后发现颜正声甜性子耿直,反差萌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咳)


半面@半面不是拌面 
好的我又要开始了……看我的简介看我的简介还有之前的《明珏食用说明》(?)。现在深呼吸,呼,吸,呼,吸,呼,吸……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女神我爱你啊!!!![←此人已疯]
如果成立半面保护协会或者半面痴汉协会那么会长一定非我莫属!贴吧一见钟情暗恋加深后来加到QQ简直原地爆炸好吗!继续用以前反复说过的形容就是:一切都像梦一样(哭泣)。
然后然后!人也温柔可爱!声音也//////主要印象就是人如其文隽永清丽//////


李子@LIZ嘞 
大佬!大佬!!!天天盼着产粮的大佬之一!!!中露真是爆炸级好吃了!黑三角非常有张力!
人的话…没敢深入勾搭过,总觉得……属于很稳重的一类人?


景历@-景历- 
高产质量稳定的太太(鼓掌)。同样产粮活动认识的。严谨认真粮好吃,非常适合正剧风……还有!冰红茶好好好!!!最喜欢的三人组!!!


青鸟@青鸟 
金钱组非常好吃的小可爱(?)。…咳咳咳非常眼熟/////但是不知道咋说……没太交流过……扩列吗?


塔老师@废渣炉 
勤奋高产,一人足以奶一圈的文画双触太太!!!啊啊啊啊啊因为本子勾搭上的,又因为耀龙熟悉(?)。非常感谢g图和鼓励୧(๑•̀⌄•́๑)૭
文采斐然更多时候让人想起落叶萧萧的秋天,不乏激起读者热血的时候但文字所拥有的总体是叫人觉得安稳而持续的力量。
塔老师有毒,活跃气氛好手,开车好手,说相声好手。和塔老师聊天不仅开心而且获益匪浅,下线不知不觉就低了(啥)。


与非@与非。 
画手,画风非常——纤细清秀?我觉着我遇见过的每位画手太太都是天使啊……


私心里很想深入交流的一位嘿嘿……妄想中应该是又可爱又帅(?)的姑娘。


穆衍@穆衍 
她根本不叫穆衍,该叫后宫王才对。
心情复杂的……发现每次心水哪个太太的时候都被捷足先登(?),当然我人怂哪怕和太太扩了列也不敢勾搭,只能暗搓搓视奸。所以对于穆衍衍的社交能力——非常羡慕嫉妒恨啊。
穆衍天天拜,助我泡太太。
……咳咳穆衍衍呢是一位拥有谜之魅力的女子。活泼开朗?撩人技能max
……我现实中认识的,我家亲爱的就是这种人(记仇)
对了!穆衍衍产粮质高就是开车抛锚(……),天天盼着产粮的大佬+1


血夜@不会写文的血夜酱 
一个小可爱!(你是没别的形容了吗)
低龄触,看得出是个积极向上努力认真的妹子,刷微博时让我不由得回想起我从前年轻的岁月(等等?)……
悄咪咪亲一下,助学业顺利绘画进步!


枫子@楓子 
枫子真是我入圈认识最久的姑娘之一了!非常可爱!像个小太阳!
记得刚学会用悄悄话时,恰巧看见你转的说说,我就给你发了一句:
“你每次自我嫌弃的时候,一定不知道自己有多么可爱,发着怎样的光。”
学业进步万事如意呀ww


阿茶@Lemon Tea_浪 
让我第一次发现……“原来我也是有迷妹的啊”……的人。
因为枫子戳我说她加的群里群主姑娘有提起我,我一好奇要了群号加进去,得到热烈欢迎:(
好开心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群里姑娘很可爱,也因为很喜欢和阿茶聊天所以开始比以前更多的上QQ。群也成为常驻群,在群里认识很多小伙伴ww
(/ω\)阿茶是棒的姑娘,每次情绪低落得到安慰抱抱都觉得瞬间元气满满了。



龙临 @龙临 


呀居然没复制成功!!忏悔。


同样非常适合正剧并且文风稳定的大佬,每次吃完长文那满足感——简直了!!!有一种看着我圈未来扛把子的慈爱期望(啥)。


天使!天使!!天使!!!重要的话说三次!


我的印象很多是从文风来的……勤恳并且诚意满满的每篇文,每次不一样的惊喜。不管了我已经躺平了。



十染@十染-Tencolors 
染染真是霹雳无敌可爱了!暗恋已久表个白!!!以前一直是小号偷偷视奸的ww(等等好像暴露了什么)
红色超级好吃!!!(打滚)脑洞也赞!!人给我的印象就是软软的很好捏的样子嘿嘿/////(突然变态)


柴总@ATP 
非常厉害的画手,露厨,对露的帅气和美颜抓得非常准。
而且柴总真是攻气十足……
和你们说柴总的声音我第一次听见耳朵差点怀孕……
印象……严肃、认真,谜之老干部风。不知道为啥聊天时我我我总是有点紧张……感觉在面对爸爸(你)……


懒海@懒海 
感觉如果要写印象就绝对不能不写你……但是一时实在想不起来说啥因为似乎在微博互动要说的都说过?
那么,非常喜欢你,以后也请多关照ww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