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子

这儿婉清/枫子。
tag古剑三国剑三
三国博爱主BG
古剑主谢乐/双乐
剑三偶尔梦女一下。不打tag
无太多雷点,除了肖战,路人还是死忠粉都一样,见一个拉黑一个。

《懂》【李白x宗煜/BG】

-和亮英一个系列,这次转世的是宗氏
-沿用之前的设定!!
-还是那句话,有bug可以温柔地指出来,但因为CP喷的不欢迎。
-慎入,慎入,慎入。







宗煜望着窗外的天色,嘴角抽了抽,又回复面无表情的模样切菜。她用力地把本来已经切成一小塊的肉塊剁成了肉末。顺便把冰箱里的酒掏了出来倒走了一半。

很好,说了太阳下山前回来结果回来的是一个醉汉。从早上喝到太阳下山也叫只喝了几口,李太白你的嘴巴还真的不是一般的大呀呵呵。

“娘……娘子。你看……月亮……”
“再吵让你变成星星。”宗煜按了几下额头,拉着他到床边坐下,然后把绵被扔到人身上以后就回到厨房忙活了。明明是个大诗人,但是日常生活婉如三岁小儿似的。她到底是养了个儿子还是丈夫呀。更可悲的是,前世是千金小姐所以不用烦恼生活。但是现下明显家境是靠李白支撑着呀!

还好他们俩的开销也不大,所以也没什么大影响。她也不是什么奢华娇贵到碰不得柴米油盐的女人。要真这样,李白连个眼神都不会给她。

问题是,这动不动就喝醉的毛病。到底啥时候可以改一改呀。真是的,又不是不让他喝。人家是小酌怡情,他是酒当水喝。有时候借着酒劲还会舞起剑来。隔壁的黄月英总是夸他舞得好看。只有宗煜自己知道,这就是个醉汉的放飞自我而已。

尽管如此,她还是不得不承认自己每次都会被他惊艳到。她先喜欢上他的诗,他的思想,再到他的人,他的一切。再后来,喜欢上有他的生活了。他是个大孩子,本来便不是甘于被约束的人。但是他们都有一个共识,就是必须回家过夜。无论如何都得回家。他们是自愿的,对这种束缚,又或者是牵绊,他们甘之如饴。

毕竟她是少数能和李白一起放飞的人,不是吗?
【END】

评论(3)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