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子

这儿婉清/枫子。
tag古剑三国剑三
三国博爱主BG
古剑主谢乐/双乐
剑三偶尔梦女一下。不打tag
无太多雷点,除了肖战,路人还是死忠粉都一样,见一个拉黑一个。

《姜小喵的一天》

姜喵和小军师的日常。
我感觉我的脑洞太大……
无CP卖萌向脑洞x源于我家丞相的画,就是@大阪烤鱼 
前生今生设x

小青年一身戎衣,拎着绿沉枪。奇怪的是,这个人并不是王者峡谷的英雄,却又出现在诸葛亮眼前。然而比这更奇特的事情是,他的头上居然长着一对毛茸茸的猫耳。

“丞……丞相喵!”面对完全与前世不同的军师,小青年喊了一个应不再出现的称呼。他不知道小青年的内心已经刷起了一片彈幕。

丞相居然变成了蓝发了丞相好年轻丞相为什么这么帅啊啊啊啊……

“……伯约。”这一声应得有些艰难。这件事太玄幻了。自来得这里以来偶尔会碰到前世的故人,大多时候他都没有刻意去认的。因为没有必要。尤其是他总感觉和他主公搭不上线!还和他抢蓝和五杀,简直就是逼他动手……扯远了,但是姜维的出现,无疑是一个未知数。诸葛亮低下头,本来抬高的机关羽翼慢慢放下。本以为草丛里有敌军,谁知道能变个姜伯约出来。

“待在原地别动。”

前方的敌军正一步步靠近,他望了眼目前的形势,算了算距离准备放技能,不料身边的人却先一步跳了出去,长枪一晃便宰了敌人首级。

诸葛亮,今天的五杀,没有了。

“丞相喵!没事吧喵!”姜维跑到诸葛亮身边,诸葛亮看着那双猫耳朵在自己面前抖了抖,青年背后的尾巴摇来摇去,眼睛眨巴眨巴的看着诸葛亮。

“………呵呵。”诸葛亮面无表情地拍拍姜喵的头,然后揪着他的衣领走了。

【END】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