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子

这儿婉清/枫子。
tag古剑三国剑三
三国博爱主BG
古剑主谢乐/双乐
剑三偶尔梦女一下。不打tag
无太多雷点,除了肖战,路人还是死忠粉都一样,见一个拉黑一个。

姜喵喵的行程表o(^▽^)o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笑笑便好】
姜喵喵的行程表o(^▽^)o
早上7:00-在窝里起来,跑去喊陛下起床!(一般会变成猫爪扯头发)

早上8:00-早朝开始!♪───O(≧∇≦)O────♪
喵喵要说服陛下北伐( ̄^ ̄)ゞ
被黄皓汪凶一顿,然后喵喵的怼回去。忍住猫爪刮脸咬脸的冲动!三个小时后退朝(=゚ω゚)ノ

早上11:00-到校场练习季汉喵喵拳和季汉喵枪一个小时。

中午12:00-开饭啦(((o(*゚▽゚*)o)))吃月英妈妈准备的高级小鱼干!!吧唧吧唧嚼嚼嚼!留下一半然后拍拍圆滚滚的肚子,跑去分三条(或者四条)给陛下,然后进入待战(休眠)模式。(无视喊肥姜的坏喵喵们)

下午3:00-醒来以后收拾好行李,磨利自己的爪子!背上绑好绿喵枪向大魏小区进攻!带着喵兵们一起到北边和邓艾喵打一场!(一般要么邓艾喵不理,要么就打赢)

晚上7:00-打完以后,叼着往敌喵军抢到的小鱼干退回去。舔舔自己的伤口到月英妈妈那里包扎伤口。然后吃晚餐特级大香鱼。

晚上9:00-背好小鱼干,和月英妈妈倒晚安以后出门。到武侯祠向丞相汇报战况,然后一如既往地把每天中午留下的小鱼干香烛旁边。然后大声喊一句丞相!我会努力的。

晚上11:00-在武侯祠里睡觉觉(( _ _ ))..zzzZZ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