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子

这儿婉清/枫子。
tag古剑三国剑三
三国博爱主BG
古剑主谢乐/双乐
剑三偶尔梦女一下。不打tag
无太多雷点,除了肖战,路人还是死忠粉都一样,见一个拉黑一个。

[谢乐谢]某个评论的脑洞咳

卧槽!!!!!才看见!!!激动到升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十里太太翻我牌子了【不 好感动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感谢太太产粮!!!激动到死亡。被太太钦点了不知所措感到到飞向了天空变成星星。

十里散青:

乐无异坐在桌旁,两眼瞪着那张偃甲图谱右上角的一点,已经有半个时辰了。


谢衣在一旁装作在看书的样子,心中却在暗笑。


小徒儿发红的耳尖出卖了他自己。不动声色地用余光瞟过去,就会看到无异表面上一副刻苦钻研偃术的样子,实际并不老实。他的目光游移,最后总会慌乱又有些羞涩地偷偷落到他这个师父身上。


徒儿想干什么,做师父的心里有底。只是有贼心却没贼胆,这可不是乐大偃师一贯的风格啊。明明昨天还那么热烈直接地向他表达了爱意的。


谢衣不禁反省了一番。难道在徒儿心里,谢某就是只懂偃术不通情趣的老古板吗。


他摇了摇头,叹了口气。既是如此,只好由他这个做师父的主动出击亲自教导了,定要彻底消除徒儿对他的偏见。


谢衣放下手中的书,起身走到还在与图谱较劲的乐无异身旁,轻声唤道:“无异,无异?”


大概是发觉自己的小动作被发现了,乐无异非但没有应声抬头,相反装出一副沉迷于研究中的样子,更加努力地把头埋了下去,眼看就要亲吻图纸。他整张脸都涨成了粉红色,头顶的呆毛抖动着,暴露出的心虚和紧张反而令人觉得愈发可爱。


谢大师又好气又好笑,几乎要开始嫉妒陪伴了自己多年的图谱。他干脆一手从乐无异腋下穿过,将徒儿从座椅上捞起,直接扔到了椅子后方的床上。然后自己俯下身子,一手撑在了对方耳侧。


“师、师父?”乐无异看着上方之人幽深的目光,说话都有些不利索了,艰难地咽了咽口水。昨天刚表白成功,到了今天现在还是大白天呢自己的龌龊心思就压都压不住了,师父肯定是发现了……


“无异,别看图谱了。”谢衣空闲的另一只手将乐无异手中还攥着的图谱抽出,置于桌上。


然后,他解开自己腰带上的扣子,修长的手指伸进严实的领口缓缓向下拉扯,露出了光洁结实的胸膛。


他嘴角勾了勾:“为师的身体就是图谱。所以,看师父。”


 


半夜开个小车(假的。


一切归功于 @楓子 太太(https://mimiho118.lofter.com/)的文《乐氏情话大全》。(似乎艾特不到只好贴链接了,见谅QAQ

评论(2)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