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子

这儿婉清/枫子。
tag古剑三国剑三
三国博爱主BG
古剑主谢乐/双乐
剑三偶尔梦女一下。不打tag
无太多雷点,除了肖战,路人还是死忠粉都一样,见一个拉黑一个。

敬师卡什么的最帅了!【师徒无CP/教师节贺文】

#【师徒向+谢衣4.0三合一】
#【没错谢衣没死没死没死】
-这是送给我师父的礼物啦……所以说@陆羽化登仙 我首发是QQ的! 他主皮就是谢衣xxx
-敬师卡是匿名的!!!匿名的!!你们知道是谁也请假装这是一个很匿的匿名(☆_☆)

#逗比欢脱OOCX

【假装有漂亮的花朵边框】
☆敬师卡☆
致:谢衣(师父/老师/先生)
【就是给陆羽蠢师父一个人的小礼物】
嗯……今天的敬师节,顾名思义,这张卡的作用就是送给师父【划黑】谢大师的。
客套话嘛,就不说了。我也不会写那些什么师父就是阳光呀明灯什么的漂亮话。毕竟你的灯光已经刺到我……朋友流眼泪了。
言归正传,其实你是我……朋友童年时代的一个偶像来的。我不知道您记得不记得,长安街角有个因为木剑断掉大哭的小孩子。嗯哼那个人就是我……的朋友。
我朋友就说嘛,当时遇见您就发现你是个高人。而且因为你的小诱惑……对就是您做的那只偃甲鸟(就是那只和叶海前辈聊天的那只)。从而迷上了这个大!冷!坑!
偃甲大法好!(V字手)
我觉得他真的好幸运!怎么一出门连悬崖都不用掉就捡到武功(划)偃甲秘笈兼遇世外高人!这是什么鬼运气?
好吧您那个时候就对我朋友……装逼【划】说那什么,偃术大成会知你名姓吧。来来来请你自我介绍一下自己,2分钟时间【划】开个玩笑,现在谁不认识你嘛。不就是那什么(超级厉害偃术天皇高级博士生导师)谢衣嘛。
并没有////什么了不起的。
哎……你的鼓励其实对我朋友的影响蛮大的。他告诉我,做偃甲是一件很幸福很开心的事!
所以感谢你的安利!
第二件事就是……感谢你收了我朋友为徒。
我觉得你人真的很温柔呀!嗯……如果不是经常让我……朋友爬纪山的话。【朋友讲的】我朋友说虽然很累,但是其实挺好玩的,身体也强壮了挺多。朋友说有机会要带你去飞上天空看风景的!我朋友有时候觉得你很严厉,而且经常抱怨,但是他还是很喜欢你的!
他每一天都会尽力完成你交代你做的作业的!【墨镜脸】赌上偃师之名!
第三件事就是,感谢你两次为我朋友光荣牺牲。我已经想不到什么破形容词去形容你了。我朋友因为这个哭了一天!
把人护在舜华之胄里你当他是小孩子吗!
我朋友说,下次再发生这种事,比一比谁可以快一点给对方罩舜华之胄!他说他就算是违背师命也会挡你面前所以你走着瞧。(朋友原话)
后来朋友去广州的时候,你不是变初七了嘛。你知道我朋友说在神女墓揍你是故意的……
咳,不过……还是很感动呀,你把他用忘川推出去什么的。但是你又对我朋友补刀了你知道嘛!就算是偶像也不能忍!!!
其实他有好好反省的。比如那之后他就练剑练很勤,我敢说对付普通宵小是完全沒问题的!
朋友原话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现在又加上你的训练,肯定可以打赢你的。
谢大师请做好心理准备x
总有一天,你的弟子会成为当世的第一大偃师的x
第四件事嘛,感谢您经常听他吐苦水,人生在世其实在日常生活中有不少的困难的。真的感谢你让他倾诉心事,也谢谢你对他的意见。那个……他说他希望你也可以开开心心的☆他会保护你的!绝对!
他是你的小天使!他一直对遇见你这件事感到超幸运的!
要说的话大概就是这么多吧。
最后的最后!谢大师祝您教师节快乐!
不知名匿名同学Y上
【假装有漂亮花朵边框】
地址:静水湖谢宅收x

在QQ的时候,师父的回应是:
恩,多谢,得弟子如你,为师三生有幸

我:卧槽………幸福的炸上天了!你喜欢就好(((o(*゚▽゚*)o)))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