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子

这儿婉清/枫子。
tag古剑三国剑三
三国博爱主BG
古剑主谢乐/双乐
剑三偶尔梦女一下。不打tag
无太多雷点,除了肖战,路人还是死忠粉都一样,见一个拉黑一个。

冷静的第一天有了更深刻的体会。
什么是相处之道?不单是聊天,交谈,还是思想交流,是应该有互动的。如果一昧的自言自语,那便不是一个有效的溝通。自说自话的人怎么可能会交到朋友呢?

聆听也很重要。

我就是KY到刷了一整屏无意义的话才会让他有心累的感觉,不论是他听不懂,还是不想听,还是说没来得及回应,我都没有给过他说话的机会。很快自顾自的进入下一个话题。你说这能不出问题么?

这是对他的一种不尊重,所以无论这么说,我都是站不住脚的。

观乎现实生活,和人聊天的时候绝对会停下来等待回应,这才网络上我反倒忘记了这点。导致他会那么累,还有失望。

今天还是第一天而已,三省吾身w一定要记住,还有改掉。

师父等我,注意身体ouo
还是那句话,对不起,让你困扰了。

加油加油。河灯河灯实现我的愿望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