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子

这儿婉清/枫子。
tag古剑三国剑三
三国博爱主BG
古剑主谢乐/双乐
剑三偶尔梦女一下。不打tag
无太多雷点,除了肖战,路人还是死忠粉都一样,见一个拉黑一个。

《给各位的的圣诞礼物》

【眼瞧着这天下了雪,便执起了手上的油纸伞,捡查着腰上的偃甲包里的东西是否齐全,还有那包是否结实,随即便掏好几只早已准备好的偃甲鸟,放到天边去。右手摸摸自己的鼻子并让衣服把自己裹得紧。踏着雪一步一步走向前,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

“各位圣诞快乐!”

好的这是个短小的自戏!送给所有太太的礼物QwQ这里是只气不正戏又渣的无异!(但是会努力的)能够喜欢上谢乐这个CP!喜欢上谢衣!还有认识这么多出色的人QWQ单想想就好幸福!谢谢大家!+1803566634乐无异陪你玩(bu
特别要谢谢的是默默,是他鼓励我踏出第一步的QUQ
今后还请多多指教!@默_红泥小火炉 
@十里散青 @天接水 @保健.XL @影子月-俗稱影子沒有光 @计划炸门的老白菜 @3589 @蕉梦 @清粥一叶好养颜 
ps可能还有其他未艾特的人qwqq比如我找不到夜光光!!!

“我一定会成为一个大偃师的。”
“要说变了的话,我也一样的。只是……大概是,不论变了多少次,那个叫初心的东西,还是回到我身边了。又是做自己的喜欢的事,做偃甲,又能看到这样的风月美景。”
“我没有胡闹。这是原则问题。我要保护师父。不论重来多少次,我的选择还是一样。平常再怎么妥協都可以,唯独这件事情不行”
“只有我所信任的人才会站我后面。因为我相信他们。也正因为如此,我才能没有后顾之忧地奋力一战。只要我乐无异还有一口气,必定倾力相护。如同他们所做的一样。”

ps.因为想不到送什么所以直接上皮了qwqqqq

评论(15)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