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子

这儿婉清/枫子。
tag古剑三国剑三
三国博爱主BG
古剑主谢乐/双乐
剑三偶尔梦女一下。不打tag
无太多雷点,除了肖战,路人还是死忠粉都一样,见一个拉黑一个。

#丁酉诸葛武侯生贺##诸葛亮生贺##414##手抄出师表#
生辰快乐呀先生o(*////▽////*)q!!这是我爱上您以后,和您渡过的第一个生辰!
先自我介绍一下吧,在下浅枫,一个高二学子。刚开始知道您是小时候看央视放的三国演义。当时分不清演义与正史,对您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因为太完美,所以反倒失了真。

直到后来长大以后慢慢接触正史,尝试翻开三国志,为了考试去背诵和理解出师表,才真正开始了解你。你我错过了一千七百多年,所以我怕是读得再多都描绘不出一个您。只能从泛黄的史书丶诗歌的只言片语中寻找你的身影。但是我仍然希望可以了解您,想亲耳听到您与先帝分析天下时势,听您那满腔的理想与热血,伴您一步一步走过那艰辛的北伐路。

拙笔无法写出对您的敬佩之情。我所欣赏尊敬的您有着令人惊叹的才华,为人称道的忠肝义胆。您的好,您的才,您的忠,从古之今褒奖之词多不勝数。我为之感动,为之落泪。这腔热血到了千年之后仍为世人所称颂,为世人所赞叹。

我打从心底祝福您,生辰快乐。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