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子

这儿婉清/枫子。
tag古剑三国剑三
三国博爱主BG
古剑主谢乐/双乐
剑三偶尔梦女一下。不打tag
无太多雷点,除了肖战,路人还是死忠粉都一样,见一个拉黑一个。

小段子一则【维亮亮维无差】

端午节快乐。

姜维想过死后要干的第一件事就是揍死黄皓这丫的。第二件事就是希望有人可以烧点糯米糕给他吃。第三件事就是尝尝陛下经常跟他提起的桃花酿。

“……没了?”
“没了。”
“……你是不是忘了谁?”
“哈?陛下还活的好好的。”
“姜维,别跟我装傻。”
“丞相的话,早就转世了不是吗?”
“……你不想再见他吗?”
“不想。”
“为什么?”
“你一个阎王怎么废话这么多。”
“呵。你以为谁都可以有这样的机会吗?”
“不需要。”
“为什么?”
“因为我不希望他再回想起这一世的事。”
“我并没有完成他交代的事。”
“若有来生,我祈求他得明君尝识,得偿所愿,大展所长,名扬四海,安寝无忧。”
“大汉就交给我吧。”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