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子

这儿婉清/枫子。
tag古剑三国剑三
三国博爱主BG
古剑主谢乐/双乐
剑三偶尔梦女一下。不打tag
无太多雷点,除了肖战,路人还是死忠粉都一样,见一个拉黑一个。

《师父天天不睡觉怎么办,急,在线等》(完)【谢乐师徒向/无CP/论坛体】

宝宝今天早上被师父发现了啊啊啊啊啊啊(捶地)
被賜了免死金牌尽情吐槽更文hhh
蹦哒蹦哒跑来更文。

师父我还是爱你的(´;ω;`)

15L长恨千骨
我觉得LZ师父做的很对呀(´・_・`)早睡早起才能保持健康呀!你师父是为你好。
谁让你还在长身体嘛。

顺便LZ工作党?每天都很晚才睡么?

16L呆毛都是泪
我高二,他大四,流月大学的。我是因为最近期末考试,所以半夜刷卷子。日常就是一三五刷语文数学英语二四六抄图谱做偃甲(´・ω・`)

之前每天五点钟起来爬纪山。_(´ཀ`」 ∠)_

起早摸黑的上山去,美曰名:练腿力,锻炼平衡感。【微笑.jpg】

起来的时候天都是黑的,我整个都不好了!

关键是,他把我最可爱又伟大又帅气的朋友馋J给扣压了(´;ω;`)也不让我另外一个朋友YZ和我去。他知道我YZ会传送阵,于是不让他和我去!

望着师父手上的偃甲刀,身上那套又帅又酷的劲装。孤苦伶仃的我背着一个沉重的登山包,离开了我温暖的被窝,吃了一嘴的西北风。

累觉不爱。

感觉再也回不去了,老子的被窝。

17L蓝月亮之湖
五……五五五点?LZ你走的岂不是夜路?万一要是摔下去了怎么办(#゚Д゚)LZ不怕危险吗?虽然是有你师父陪你,但是还是个挑战呀。

你师父如果是杀手,那夜路应该走惯了。然而我没记错LZ算是个技术宅吧?(毕竟看到偃甲)虽然总是窝在家里不好,但是五点也太早了吧?为什么不在太阳升起来才去,莫非你们师徒想看日出吗(´・Д・)」?

18L春风露草
不是啦。这事是LZ自己提出来的。他貌似是去了趟少林寺以后回来就表示“师父,弟子想靠爬山磨练意志力。”

结果小Y子还是敌不过睡魔的诱惑,XY哥哥迅速的切换成杀手mode把LZ揪着出去爬了。感觉XY哥哥比LZ还热衷。

忘了说,LZ师父就是XY哥哥。不过这事是小Y子做的不对呀,半途而废可不是好孩子呢Σ( ̄。 ̄ノ)ノ

19L不是锦鲤的三大王
排LS。X前辈不让Y兄和在下去是对的。乐兄要相信自己,你没有我的情况下也可以爬上去的。而且有X前辈,无须太担心。

20L忘川之水
摸摸LZ。虽然我也觉得LZ师父是对的。但是只有我一个感觉重点歪了?LZ是想让他师父早点休息吧?LZ也没做错什么呀,毕竟也是想让他师父注意健康而已嘛(。・ω・。)ノ这点我还是排你的LZ。

21L熊徒满园
这种莫名其妙的被暖到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又到了分析时间(推眼镜)
我没猜错的话@春风露草 和 @不是锦鲤的三大王 也认识LZ?应该还有其中的YZ桑吧?然后露草GN也是LZ的朋友之一,见证LZ被师父各种教(欺)育(负)的过程。
目测LZ孤军奋战【?】两个朋友都站他师父那边【?】原因不明。
LZ开帖的主要目的是想让师父去睡觉【?】
@不是锦鲤的三大王 @春风露草 @本座之爱肯德鸡也 求继续爆料!

22L羽哥女王大人
LS分析完全正确。@( ̄- ̄)@ 补充一点,LZ是个超级无敌夜猫子。比如说热爱半夜看图谱。自从他娘给了他一只手机(G phone 2000)以后他就浪了起来。
在腾讯QQ里夜夜笙歌(不)
X前辈知道他徒弟还年轻嘛_(:з」∠)_
再自律也是个大男孩。对于自己好奇的事物总是会一个不慎栽了进去。要命的是里面还有做偃甲的视频和电子书,搞得LZ三两天就蒙了进去。通宵玩儿手机。我和YZ也劝过他,但是他说他会自律的所以也没管。
直到他在吃饭时自己睡着以后……_(:з」∠)_
LZ师父当机立断切了杀手mode把LZ手机给没收了。连Wifi都用刀给砸了。
嘛但不是这样的话LZ现在也戒不了网瘾。

23L剑之所在
哼,小子,你还是乖乖的,莫让你那师父动气吧。

24L长恨千骨
怎么越趴越感觉LZ是个熊孩子……(´・_・`)
虽然可能不太好听,但是我觉得你师父做的挺对的。
你这个年龄是很容易有网瘾呀。有人愿意骂你揍你提醒是种幸福来的。(´-ω-`)
师父明明是世上除了爹娘会对你好的人呀。一日为师,终身为父。
在我看来他很尽责呀。

25L美人如玉
虽然你们说的很有道理,我也觉得师父很对。
但是重点不是给LZ想办法让他师父睡觉么?
LZ你既然几乎天天见到你师父就直接说呀,师父要早睡早起,注意身体,弟子很担心你什么的。如果怕尴尬,炖点補品呗(。・ω・。)

26L夜雨听风
既然是你们师徒俩的事就该用你们师徒俩自己搞定嘛。我的意见和LS一样,直接说嘛。对师父有所隐瞒可不是好徒弟呀。

加上你是出于善意的关心,他会理解吧?

27L呆毛都是泪
其实不用看上面的回复我也知道自己之前是挺任性的。(´;ω;`)我承认沉迷手机是我不好,半途而废也是不对的……我师父说过我,所以现在也没有了。

但是这是两回事o(︶︿︶)o

如果直接了当的说有用的话我早成功了!哪用的着开帖呀!QnQ!

我忍不住很想吐槽一件事。事实上,他是杀手mode的时候有时候会否认他不是我师父。
「我不是你师父,你师父是XX。」
看着一脸中二就算了。尽管我还是照喊师父。
但关键是,我只想说,靠杯呀如果你不是我师父那你说的话我为啥要听呀?有次还说,不抄师则就是断绝师徒关系???

好的你赢了。

他告诉我他的眼里只有他主人(太师父)一个人,所做的一切就是为了他主人。
那么我想请问一下。
我不做数学题和你主人有什么关系?
徒弟睡不睡觉和你主人有啥关系?
难道我期末考砸你主人眉毛会掉吗?

综上所述,我的师父口嫌正直……明明就是关心我,怎么换身衣服就……
而且为什么这样逆天的武力值是在他身上……o(╯□╰)o

27L熊徒满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简直戳笑点。LZ师父好可爱,LZ也好可爱嘛。说得一脸嫌弃的,还不是把习题都做完了嘛。而且你自己也说你会开始早睡呀少玩手机什么的。不仅证明了你师父是个好师父,你明明也是个好徒弟的。我觉得你自己如果本身不接受或者不愿意作出改变,你师父做什么都是多余的。

而且看得出来你有个很好的师父。
如你所说,你成绩如何,你睡不睡觉和他並没有关系呀?他这么做是因为他在乎你呀。在乎你的健康,你的学业。

嗯……LZ师父如果你有幸看到的话,我觉得你徒弟有点萌2333
长恨千骨回复熊徒满园:排。
羽哥女王回复熊徒满园:排。
夜雨听风回复熊徒满园:排。
美人如玉回复熊徒满园:排。

28L太华一之花
Y公子,真人想X大师应没有如此小家子气。LZ如实倾诉的话,你师父也是会听的。
天下没有哪个师父会讨厌自己的徒弟。

+51515151515大华山学校欢迎你

29L春风露草
如果小Y子真的是在乎就直接说嘛。再不然做顿好吃的,做点鸡腿什么的,XY哥哥肯定会笑着说没问题( ´▽` )ノ
呆毛都是泪回复春风露草:……仙女妹妹你想吃我给你做OJZ。但是师父就算了。
春风露草回复呆毛都是泪:感觉挺好的XD

30L夜雨听风
感觉LS是自己想吃呀……
LZ你知道不,QQ有个功能叫悄悄话,我想你可以试试的!
呆毛都是泪回复夜雨听风:我试过了QAQ!可是每次都踏马!_(:_」∠)_我装成太师父以后,过了五分钟他就说,果然是傻徒儿。我装成Y伯伯(他朋友),不到一秒又回了我一句傻徒儿。好气哦。【蓝瘦香菇.jpg】

31L丽丽砺厉力厉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此楼已被管理员删除】

32L美人如玉
可啪!上面的是什么……

33L蓝月亮之湖
你们有没有发现……LZ呢?

34L师父虐我千万遍
对哦!LZ呢???我怎么有种不好的预感。

35L本座之爱肯德鸡也
呵。他那个师父发现了。

36L瞳的妖瞳不是美瞳
流月城不是没有wifi,只是时好时坏而已。你师父骗你的。现在己经修好了。
呆毛都是泪回复瞳的妖瞳不是美瞳:???(;´༎ຶД༎ຶ`) 瞳大人你开玩笑的吧。
瞳的妖瞳不是美瞳回复呆毛都是泪:你说呢?

37L美人如玉
求LZ的心理阴影面积。

38L熊徒满园
求LZ的心理阴影面积。
至于悄悄话……他要是看不出来还能当你师父么。∠( ᐛ 」∠)_

39L长恨千骨
求LZ的心理阴影面积。排LS,你们的等级差了不少。所以说,不到出师都别想了♪( ´▽`)

40L春风露草
XY哥哥……你看到的话下手轻一点。(蜡烛jpg)小Y子也是为你好。

41L呆毛都是泪
所以说你们到底为什么都觉得我一定会被揍(瘫)师父不会是个不分青红皂白打人的人啦ヽ(;▽;)ノ
其实他从来没有真的打过我呀(除了在GZ)之后都是雷声大雨点小,拿着刀吓唬我,但是向着我的其实是刀背呀。而且他从来没有真的朝我挥下来。

虽然有时候会有抱怨,会有想放弃的时候,但是我想他拿着偃甲刀站我身后也是一步一步的鼓励我完成梦想呀。因为他我才没有半途而废来着。

严师出高徒,谁不知道他是为我好。

可是我也会担心呀。蠢师父你在看吧。
这就对了,我管你是CQ还是XY的。你以为自己很厉害吗!(虽然是事实)
但是师父你能不能早点睡,早点睡早点休息注意保暖!!明明上次还病倒了还不注意作息时间,听话一点嘛(。-_-。)

说实话……师父我想你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好了。好不容易可以重逢,可以休息的话,就好好注意身体呀(´-ω-`)
徒儿其实一直都想给你当个暖宝宝,我看见你开心,你和我说话我就会好开心。
哪怕是罚我,也是以前的我无法奢望的事。
我说过吧,想成为你的瞬华之胄,给你挡住病毒和寒风,护好师父。
保护重要的人,本来就是我学偃术的理由呀。

所以无论如何,我都会继续继续的摧你睡觉的!咱俩就走着瞧吧(つД`)ノ

42L熊徒满园
……莫名其妙被感动和暖到了。
LZ师父你徒弟是个小话唠你知道吗23333
这次我站LZ_(:з」∠)_
LZ师父早点睡觉!

43L师父虐我千万遍
话唠偃师徒弟和杀手+偃师师父,厉害了。祝LZ期末考好!
LZ师父呀,你有个蛮可爱的小徒弟。
LZ师父早点睡觉!

44L本座之爱肯德鸡也
……不得不说,你的确是应该早睡。
本座就是不跟队型。

45L蓝月亮之湖
LS太师父傲娇吗23333
好徒弟vs好师父(。・ω・。)这次我站徒弟的。
LZ不方,我们站你身后支持你!
LZ师父早点睡觉!

46L春风露草
原来XY哥哥你还病倒过呀……
那抱歉了,我也站小Y子!
LZ师父早点睡觉!

47L忘川之水
看完帖,顶LZ!
LZ师父早点睡觉!
天气真的凉了所以大家都要注意身体呀。

48L羽哥女王
我想X前辈不是小孩子了,应该也无须过分担心他的作息。X前辈自有分寸,我相信他会明白LZ,也会作出对自己最好的决定的。所以说LZ真的不用太担心啦。

不过还是要说。

LZ师父早点睡觉!

49L夜雨听风
酷师萌徒的故事……
两个互相为对方着想的笨蛋。
两个都请早睡!

50L不是锦鲤的三大王
排LS。
请X前辈和Y兄都莫要任性,早睡早起。

51呆毛都是泪
(*/ω\*)一下子多了好多回复哦……
谢谢你们!不过现在都0点了,我去摧师父睡觉了。谢谢你们的帮忙,今后还是会继续摧师父睡觉的!晩安!
江海寸心回复呆毛都是泪:晚安。

【END】
后记
事实上,这差不多是这几个月和师父发生的事情,也算是几件小事吧。我和蠢师认识了半年了……但是蠢师还是那么的严厉呀(碎碎念)
不过我们大概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吧,说我怂什么的他说的话我最后都会听的。(骨气在师父面前都是浮云)
不知道你们身边有没有这种严厉又温柔的师长,感觉我是蛮幸运的,世界这么大,可以遇见他。

但是蠢师麻烦你早睡呀喂!

评论(4)

热度(16)